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常州网上夏令营的报名通知

【活动通知】


             常州网上夏令营的报名通知


各位同胞亲友们,大家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持续推进海外华文教育相关工作,保持和激发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汉语、了解中国国情和感知中华文化的热情。

应中国侨联江苏常州侨联邀请,开展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常州网上夏令营活动,法中国际中文学校、法中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欧盟针灸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江苏"常乐之州"网上夏令营。

为了让网上夏令营更加丰富有趣,富有吸引力,孩子们更容易学习到中华文化精髓,我们邀请中欧诗词总编、书法讲师等多位精英老师分享: 

        1.书法老师将分享中国书法与书写宝典

     2.云游常州

 3.学习传统经典故事,寓意深刻的成语故事; 
   (中国侨联精选儿童故事)

4.学习了解数学家华罗庚与金坛故事; 
5.学习中医养生抗疫,了解中草药;
(欧盟针灸学院分享中医养生及抗疫珍贵养生宝典)
6. 学习武术大师分享的强身健体抗疫宝典;

7.  学习制作剪纸

8. 学习中华古典美诗
我们将有4至6位老师为孩子们分享中华文化。

同时通过“听、看、读”音视频故事,完成网上打卡、视频对话、作业展示等小任务,切实感受到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网上夏令营 #夏令营 #亲情中华 #为你讲故事 。
时间:7月7日至7月21日,每天活动约一个小时。

比利时联系:  陶老师  周老师


法国联系方式:

   林老师,张老师 

请加微信号:
注册费用:每位营员5欧元
 活动全免费
银行信息:(直接付款)


备注:Changzhou summer camp + 营员姓名

请通过以下链接报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4_qQNhS-f5LAQK_Z2nPlEobk1wYKCe4kkj7ar-J-1a4_N_Q/viewform?vc=0&c=0&w=1&flr=0&usp=mail_form_link


营员年龄:6岁至18岁。

请有符合入营条件的青少年儿童的家长,抓紧时间尽快报名,报名将顺延在这两天结束!

特此通知!                

法中国际中文学校 法中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欧盟针灸学院   夏令营组委会

2021年6月25日




法中国际中文学校成立于2011年,校开办了多个中文班,包括幼儿汉语班,学龄班和成人中文班等。学校除了常规的语言教学还开设丰富多彩的兴趣班,如书法、国画、舞蹈、朗诵表演、武术等班级,使学生在广泛的兴趣培养中提高各方面修养与爱好, 并每年组织寻根之旅夏令营等活动。

学校利用孔子学院合作共享资源优势,还主办过法国本土教师多媒体中文教育培训和孔子课堂教材展等活动,并在西部两个城市的公立私立中学设立中文和兴趣班,为在居住和工作的朋友带来很大便利。

学校由具有20多年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法国著名高校导师、“职业发展和自我提升计划”主持管理,注重培养学生精英意识、成功理念及学生综合素质和整体气质! 学校对教学质量的精益求精历年来一直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学校拥有较为雄厚的师资力量,许多来自于国内各知名高等学府、专业对口并具有教学经验。        

Commentaires

Posts les plus consultés de ce blog

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正式启动 / L'inscription du 5e concours International de récitation en chinois en ligne

Conférence sur le Guasha